close

當悲傷少一點,淚就不再掉了;


當煩惱多一些,失眠的次數就開始增加。



拿捏,始終都是學不會的技巧,


多一分,害怕給的太多,那個誰無法承受;


少一些,卻變得不像自己,就好像話才說了一半。



突然一個念頭,想捎個消息給你

 

果然你就是不像別人,

 

是不是得不到一句想念,就好像得不到答案


盤旋在半空中的心情,起伏依舊不定。



想把問題丟給了誰,

 

希望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,


因為變得不像我自己

 

連問題,也變得特別的奇怪了吧。



總是小心翼翼不讓自己的心被人偷了一小角

 

但冷不勝防地,硬是失了魂,什麼時候?我也記不得了。



那個好心的人,會不會將我的心還給我?


還是他想保留,他不想退還了呢?



聽著一首歌,它是甜蜜的嗎?似乎不太像;


它是悲傷的嗎?我也說不太清楚。



沒有問題的解答,只有一個正確答案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